close
在這裡我希望一切順心
讓自己感到平安

可惜的是...
很難!很難!

我所期望的..
也不過只是一切順心罷了!
為什麼自己無法給自己?

日子明明就過的應該很好的..
可是自己沒有給自己安心的環境...
弄得自己每天忙忙碌碌~
空空盪盪....

一天一天的過去..
我看著你們,看著我自己..
我忽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?
我後悔了..害怕了!
未來在哪裡?我也不知道了..

身體逐漸的腐壞了..
我都開始不想理了,由內而外的腐壞....
放著不理,到最後痛苦還是自己...
其實明白的!
可是我有點想放棄..
去做改變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