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情人節主題我想了很久,始終想不出該以什麼作為主題~
突然『噹』的一聲,我想到了!
對!就是他了!我們兩個人共同玩過的遊戲-憤怒鳥!
我的手工一直不是很好,深怕憤怒鳥會太難畫,所以試看看,雖然不是很完美,但是味道有到位!^^

IMG_1032.JPG

這是整體的感覺,主要貼上我最喜歡的紅色憤怒鳥~
他真的好可愛,總感覺很多週邊商品也都是紅色的居多~

IMG_1064.JPG

紅色憤怒鳥後面做出撞到東西會有的飛散小羽毛~
相信玩過憤怒鳥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他會冒出小羽毛還有虛線XDDDD
不過,小羽毛剪的很隨性倒是真的~
至於紅色憤怒鳥撞到什麼?
就是那塊用木紋紙做出的L.O.V.E囉~
會用紅色和黃色憤怒鳥做主題,是因為我喜歡紅色的,而卡片主人喜歡黃色的~

IMG_1041.JPG

這次所做的卡片是在網路看到的可拉卡!
看到這種卡片感覺很討喜,所以就研究了一下,其實不難,而且這種卡片有一種驚喜的感覺耶!
把黃色憤怒鳥拉出來可以看到藍色愛心紙,這一張就是書寫的地方囉~

IMG_1055.JPG

後面的整體感覺~

IMG_1054.JPG
這是後面的細部,可拉卡的機關和我的logo,可拉卡機關因為是情人節卡片所以特別做出愛心形狀裝飾(不過我本身就很愛愛心XD)

這是我們第一次過七夕情人節,所以想做一張屬於我們的卡片,最近憤怒鳥真的很流行,也順便應一下流行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