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,很難過..
但是,這不是自己所該承受的嗎?
不用功~還在玩的結果...
於是分數就代表了一切~
一直以為自己要這樣憑靠著運氣過生活~
可是,那都是不應該的,不是嗎?

在考試前,玩電腦、看不應該那時候看的書~
所以,當下抽到那樣的考試才會傻掉...
那麼多的考試偏偏抽到自己逃避的那ㄧ個..
我逃避,於是又給一個老師監考~
一切皆是命啊!
好像在告訴我...
即使不喜歡,也該好好拼命下去...
即使很難很討厭,也該好好複習一遍~
可是,我都沒有....
想哭,可是這是不能哭的~
誰叫自己總以為可以逃過一切~

一次的挫敗,會不會才會讓我清醒?
我在想...
自己到底會不會記取教訓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