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總昰有很多不同的路~
常常自己好不容易決定了該如何走..
卻總在半路中後悔了~
明明知道這條路已經沒有法子回頭了!

也明明快看到出口了...
然而,卻有時還是想就此放棄~
那雖然像是出口,但是,他真的是我要的嗎?
一路走一路丟~
我身上的財產越來越少了!
時間‧金錢,也大量砸下~

為什麼我得到卻是失落...
無力...

我努力往上爬~
卻還是沒找著我想要的~
就像挑蛋糕一樣,徘徊了很久~
決定了其中的一塊蛋糕,卻發現咬下去不是那樣想像中的口感~
那種失落,那種無力...
卻又無法放下,不斷尋找,不斷說服~

也許我把人生看的太重卻又太輕浮~
到底哪裡才屬於我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