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,明明知道是被騙...
我還是傻傻的跟著別人走...
心裏那悶為什麼我可以如此忍下?
那一夜,我好像突然成長...
好像就此變的不一樣~
即使,很痛苦,很難過,很複雜~

心裡就像那肚皮一樣,被穿刺了好幾個洞~
心中想吶喊,想用力的哭...
眼淚也不自覺流下...
好像什麼都是假的,可是卻總是那麼真實~
為什麼呢?
如果可以是假的那就好了!
可是一切都做了...
痛也痛過了,那麼還會是假的嗎?

我的人生好像不是我的...
就像被人操控著,而我也不懂得去主宰我的人生~
就像腐爛的玩偶一般...
任由他腐爛...
明明知道我自己也是有想法的,可是,還是任由他們~
明明知道自己可以放棄那一切假裝的緣分...
可是心裡卻好像還放不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