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夠堅持~
也不夠執著~
有時候我覺得那些追隨自己夢想的人很快樂~
他們可以快樂的融合在他們的世界裡~

我呢?
我也在想我到底有沒有夢想?
每天,都在喊我有夢!
我也有我的路....
可是,到底我的路在哪裡呢?
我還沒看到吧!!
我說服著自己~
如果有了自己的路,也許,我會排除障礙~
也許,我會告訴自己我可以堅強...
因為,那是我的路啊!
即使,眼前黑暗~
可是,我始終感覺的到我可以執著於那個夢~

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自己的目標?
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天空....

總覺得,人長越大,越需要安全感~
有時候,總是這樣想..
也越強烈的需要備受肯定~
因為肯定,所以我有更大的動力~

常常,我總覺得人是群體的!
可是想想...人的出生是一個人!
走了,也是一個人~

可是,如果真的這樣...
人不是就這樣孤孤單單?
也許吧...
有時候,我也覺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