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為,我們還有機會回到過去~

在那一剎那,你叫住了我..
只問了我,那巧克力是不是你給的?
我心暖暖的,說跟去年一樣~
我希望給你每一年都一樣的感受~
而其中卻帶點不同!
然而,我說『是』以後,你沒說什麼,這一切只換來一句謝謝~
我知道我不該貪心的奢求什麼~
只是,我覺得自己的貪心被越養越大~
好想你開口說些什麼~
期待太多,而我給的似乎仍舊不夠!
那種失落越是深刻!
在我心裡慢慢擴散~
我等著這天好久好久....
也等著你可能的到來好久好久~
只是,過了十二點,不會有你的蹤影!
我已為你只忘了我!
對你的感覺已經到了最終點~
開始感到寂寞~
還好~不是有我,只是只有自己在等待....你的到來~
是預料之中的,是自己該有準備的!
有時,我好想轉身就走~
把你的一切拋在腦後...

回憶忘掉吧!
一切過了就不會再來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