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,想把回憶給放開~
卻還是忍不住把回憶抓了回來~
那影像還在我的腦海裡打轉~

我們的一些習慣~
已經成為我現在的不習慣!
要放開,很難。
告訴自己不去想你,很難。

我還是不自主的想...和你說話~
可是,最初的感動已經不見了!
你知道嗎?
這是我的錯吧?
是我破壞了我們之間的聯繫~
是我拆毀自己的退路!
我以為自己可以結束這一切~
反而,只是你離開了我~
可是,我還在原地想你。

只能讓自己假裝的快樂~
你不知道,其實我很不快樂..
我把自己的心給沒收了!
我把自己的快樂給沒收了!
我把自己的退路給沒收了!
我無法前進,只能後退~
然而失去退路了,我要去哪裡?

你離開了我,不是你的錯~
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